close

IMG_0307   

果然還是專櫃的比較好用..絕對對的起他的價格
只要輕輕擠一粒半的米粒就可以擦全臉..
延展性超好..使用後不會有bb霜的厚重感..
這應該算是粉底液吧..
下圖是我擠一粒米粒後..
拿數位相機準備拍..都還沒拍就延展開來...

別小看它..修飾瑕疵的效果很棒..
可以把我的毛細孔通通變不見...
重點是...它超透氣的..不會覺得有粉卡在臉上...超滿意...
超好推開不易浮粉..對於容易出油的我來說..太剛好了..
我超滿意超推的..
下圖的左邊是未上粧的...右邊是已上粧
仔看看粉超細的..我給它輕薄透 100個讚

IMG_0308  
控油抗汗效果也超驚人...後來手也懶的卸了..
直接去洗杯子..水珠在右邊滾來滾去..
而左邊就有留水痕在上面..訴求的效果都有達到..
超棒的...

建議水水可以去專櫃試試..雖然價格不比開架式..
但..使用起來的效果絶對對的起它的價格..
等用完還回購..因為用省超省..

若真的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只有做到SPF10 PA++
對於喜歡一瓶多功的話...粧前還要多擦一瓶spf50的隔離霜...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