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的試用組合..

我是機能水+淡斑精華一起使用
使用裡面附的面膜紙一起使用...
 
針對淡斑精華來說..
別小看小小的淡斑精華..我使用後皮膚有變較白較明亮及保濕的效果..
可直接單獨使用..也可以加在面膜裡..完成看心情調配
單獨使用在有斑的地方..加強按摩吸收...
很清爽..完全不油..有淡淡的香味...聞了讓人覺得很放鬆..
 
針對淨白機能水來說..
單獨直接使用覺得好舒服...不黏..保濕效果好...
用起來很清爽..完全不油..有淡淡的香味...聞了讓人覺得很放鬆..
 
我大部份都是放在面膜中使用...
因為用滴管用三次..加淨白機能水後..
全臉都可以美白,保濕..
因為我是懶人..但又愛美...所以用面膜敷全臉..
保濕..美白..一次完成..
 
 
下圖是使用淨白機能水+淡斑精華一起使用..
面膜是布織布的..
唯鼻子部份敷不太到外...其實還蠻服貼的...
敷著做任何事也不會掉下來...真是懶人的好幫手
 
最終皮膚的確有亮白1號...因為看粉底就知道..
覺得我的粉底好黃啊...所以變白的很明顯..
連許久不見的姐妹看到我都以為我去美白雷射...
我說..最近收到一組試用還不錯..
對於容易敏感的我..非常讚...若周年慶有打折的話..
會考慮把整組買回家...整個夏天就不用擔心變黑..
 

 

 

 
激光極淨白潔面乳超好用...
只要一點點...上圖所示..加上起泡球
可以用出一堆超綿密的泡泡..
使用在臉上..好像在做SPA一樣...
洗的的乾淨..洗後不會覺得臉緊緊的...
保濕度夠..如說明書說述一邊洗臉..一邊補充水份..
超讚的...
非常幸運有機會使用到一整激光淨白系列
讓我膚色亮了一號...
已經把舊的粉底丟掉..直接換新一色的粉底..
等周年慶要來搬回家..希望可以一直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