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是 DR.WU  的忠實愛用者...非常幸運的接到 DR.WU 的邀約試用~~

雖然過程中有些問題,當初填寫要試用的是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收到的卻是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緊張的我快點寫信給當初邀約的小編...因為收到的東西不對..無法寫出心得..

得到的回覆是..他們一共寄了二瓶..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

不過我收到的是 DR.WU 的手提袋打蝴蝶結..並沒有整個封起來..手伸進去就可以拿出來..

一度懷疑是被誰 A 走了~還好小編回覆說他清點後發現多一瓶...馬上又補寄給我...

DR.WU 的服務實在是超好~~隔天就收到囉...

 

左邊是這次要試用新款的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右邊是我自己花錢買的舊款Q10角鯊修復精華,因為好用發現有出大ml數就直接買~~

IMG_0446

 

下圖是舊款的壓頭..一直很不滿意..還寫信到 dr.wu 的 fb 反應壓頭不好按..

按出來兩側會卡很多油在邊邊..不好壓~~他們的回覆說是正常的~~因為油脂的關係

所以會卡在邊邊~~搞到整瓶都油油的...my god~~好吧..算了..誰叫他好用呢?? 只好將就點~~繼續用~~

還好新款的並沒有這種問題....還好..可能有很多人反應有問題吧..所以改善了~~

 

 

 

 

 

 

IMG_0448

 

壓出來後~~左邊是新款.右邊是舊款跟上圖的瓶身擺法一樣..顏色沒有變化..

重點來囉~~新款變的比較輕爽...比較好吸收~~一樣一滴可以用全臉..非常省~~

在入秋的日子用這瓶非常棒~~不怕秋老虎造成臉部脫皮..敏感等症狀

非常適合這種季節使用~~秋天的話我是一滴..冬天的話我是二滴~~

剛開始會覺得油..但輕輕按摩後一下子就吸收進去...睡一覺起床..隔天容光煥發~~

仔細用新款近二周下來...皮膚變比較光澤..保水度也不錯..沒有脫皮敏感的問題..

白天的話也是一滴後上粧..按摩吸收後約3分鐘再上底粧會非常貼..

有時偷懶我會洗完臉後不上化粧水直接擦這瓶..也非常讚...真是懶人的福音..我超愛

IMG_0449

 

接下來要使用的是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IMG_0452

 

 

按壓後是乳白色的

IMG_0451

一推開後變幾乎化成乳液水狀..擦在手上看就知道~~

輕輕按壓在眼睛四周一下子就吸收了..不會薰眼~~超舒服的..

有時間的話我會使用後再用熱毛巾或化粧水濕敷..

讓眼睛好好休息放鬆...也是個好產品之一..

用量也很省~~一滴在指腹乳化後再按壓眼睛四周~~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去小康或小屈試用看看唷~~

 

IMG_0453

使用後的眼霜+角鯊潤澤..完全沒有油份..只有滿滿的水份

IMG_0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