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q01p

我真的好愛好愛這款超薄超服貼的材質唷..
看下圖..連皮膚的毛孔跟痣都可以明顯的看到..

faceq03p  
  
這次試用的是 it's queen 海洋雙重dna修護面膜..
一打開看到面膜材質就很開心..
就是心目中最愛的超服貼超薄的材質..
這款美國製的隱形天絲布膜..利用高科技的技術..
將此面膜材質變的絲滑有彈性...

海洋雙重dna修護面膜使用起來..非常保濕..
使用起來不會黏黏的..也不會滴下來...
我真的很怕使用到會黏黏的面膜..又滴滴答答到處都是..
這款服貼性很棒..貼著面膜做任何時..面膜都不會滑來滑去...
添加的成份都是高保濕成份..
有Hydra DNA 長效保濕因子..
海洋藍銅 DNA 賦活修護因子..
添加兩倍 3D 玻尿酸
無酒精..人工色素..礦物油..連香味也沒有..
對易過敏的我來說非常棒..
平價也有好面膜..也可以敷出水水透亮的膚質..
faceq02p
使用後也沒有任何紅腫癢的感覺...
面膜超多家的做的..但好用好敷適合自己的面膜真的不好找..
所以還沒有用完就己經去補貨了..
重點是平價又好買..
面膜背面有中文標示...對我來說非常實用..
因為收納問題..面膜買來的外盒我都會丟掉..
常常有英文標示..還要特別拿奇異筆寫在包裝上..
有中文標使用起來超方便的..
己經推荐給周圍的姐妹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